關於我們

虹橋傳道會簡介

關於我們

虹橋傳道會簡介

welcome_2024

神呼召主任牧師林憲平牧師,藉著禱告來建立一個榮耀的教會。1988年復活節起,開始了這個教會。教會因著禱告,神蹟奇事一直不斷的發生,各人的生命不斷被更新,軟弱的變成剛強,靈魂不斷被拯救。我們也未曾忘記耶穌基督所吩咐的大使命「傳福音於普天下」,在過去的日子,我們一直為傳福音付出極大的代價。

自教會成立以來,我們有個看見與夢想,因著讚美敬拜禱告,不斷求 神將榮耀遮蓋台南,更新台南屬靈的氣氛,以求台南市民心靈被打開,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個人的救主,所以更懇求主使台南市有十分之一的百姓信主。

在這個世代, 神在建造一個家!這裡是天國文化中心,我們透過禱告、家祭壇、家教會,我們要興起發光,期待轉化城市的七大山頭,使台南福音化,成為可讚美、榮耀的城市!

愛、喜樂、平安、笑聲總是充滿在教會裡。在愛裡,破碎的心靈被醫治,流淚的被安慰,綑綁的被釋放。邀請各位新家人輕鬆地接受我們的服務,與我們一起敬拜讚美、一起生活、一起接受良好的養育,一同成為被神的愛充滿且被神翻轉與造就的人!

虹橋傳道會

一個可以讓你經歷愛、喜樂、自由、平安的家!

也許這裡的環境與人事物會讓您感受到些許的陌生,但我們真的很開心您來到我們的教會。我們期待能更多認識您,並介紹我們的教會給您,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與我們一同經歷更多美好的事。

推薦影音

最新期刊

活動報名

(´・_・`)

目前尚無最新資訊,您可以逛逛其它區。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