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版權宣告

about

版權宣告

網站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聲明

  •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、網站上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著作、圖片、檔案、資訊、資料、網站架構、網站畫面的安排、網頁設計,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,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。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或反向組譯。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、程式或網站內容,必須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同意。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,如有違反,您應負相關損害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  • 本網站所載之文件述及其他所有產品或服務名稱,則為各相關單位之商標。為了尊重授權使用之智慧財產權,本網站會附上資料出處,如需引用該等資料,可直接與版權持有人接洽。
  • 未經內容所屬單位之同意而任意使用、轉錄或轉載本站內容、圖文資料、系統軟體或利用本網站之商標、註冊商標或名義從事任何行為,均屬侵權行為,本網站將依法提起告訴,並請求賠償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  • 不得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本網站各項資料與功能、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,如有違反,本網站將依法提起告訴,並請求賠償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  • 本網站歡迎相關網站的連接,但不代表本網站認同或背書該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或服務,分享連接時務必請開新視窗,請不要使用frame或iframe的技巧避免隱藏本網站網頁之連結url。

推薦影音

最新期刊

活動報名

(´・_・`)

目前尚無最新資訊,您可以逛逛其它區。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