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教植堂

宣教植堂簡介

宣教植堂

宣教植堂簡介

異象:生養眾多,昌盛繁茂、極其強大

使命︰

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
(馬太福音二十八:18-20)

目標︰藉由禱告、建立家祭壇與家教會、傳福音、建立VCC E3小組、訓練門徒、宣教植堂以轉化城市。

社區關懷

財團法人虹橋傳道會成立於1995年12月19日,係感念臺南市天橋教會前故林虹雲師母『濟弱扶貧』的理念而設立,因應社會的需要而創辦的,這是本會董事長林憲平牧師的理念,也是虹橋的社會責任。提供偏遠地區弱勢家庭的孩子課外音樂多元學習、提升英文能力與電腦能力,輔導學生適性發展,成為孩子未來發展的幫助。

各分堂據點

虹橋傳道會

702 臺南市南區新忠路14號
(06)263-9909

島嶼福音中心

884 澎湖縣白沙鄉鳥嶼村五號
(06)991-6345

溫哥華天橋教會

溫哥華母堂地址:3895 Albert St Burnaby.BC.Canada
高桂林分堂地址:1294 Johnson St. Coquitlam.BC.Canada
778-381-6222
童建強牧師

泰北虹橋仁愛宣教中心

272 Mu.1 Pa Teng, Mae Chan, Chiang Rai, Thailand 57110

推薦影音

最新期刊

活動報名

(´・_・`)

目前尚無最新資訊,您可以逛逛其它區。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