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基督教論壇報報導》台南市長黃偉哲率眾人禱告

《基督教論壇報報導》台南市長黃偉哲率眾人禱告

2021-12-13

 

 

論壇報市長

【記者謝宜汝/台南採訪報導】四月4日復活節當晚,臺南市長黃偉哲與市議員帶著為城市、為花蓮太魯閣號事故、為旱象禱告的的心,來到虹韻文創三樓音樂廳,參與「為城市千人禱告會」,當晚共350名會友齊聚,並有1200位觀眾參與線上禱告,期盼能為城市、為國家帶來祝福。

 

虹橋傳道會林憲平牧師接受專訪時表示,我們抱著沉重的心,為國家缺水、為太魯閣事故禱告,願神垂聽,也期待能藉由接下來鋪天蓋地的禱告,建立起屬靈的禱告網絡,為城市與國家帶來祝福。

鋪天蓋地的禱告與讚美使城市福音化

近年來虹橋傳道會在神的帶領下進行著國度性的事工,將城市福音化、基督化,視為目標。林憲平牧師表示:「自四月份起每週日晚上七點半,會舉行『為城市千人禱告會』;週六晚間有『為教會禱告會』,家庭祭壇則是每天都會舉行,家教會也開始為自己的家、區域、職場巡禱。我們的異象就是要把臺南市歸給主。」

為了使城市能夠興起發光,林憲平牧師在禱告中看見,第一步要先從「讚美」開始。為了在城市中有更多的人一起讚美上帝,在2017年時,曾將對上帝的讚美發表在臺南市的公車車體廣告上,用讚美改變城市的氛圍,以猶大的獅子作為廣告內容,口說「哈利路亞」讚美神,盼望臺南這個城市得著神的喜悅和平安。


看見神大能運行在家庭與職場祭壇中

2019年林憲平牧師在感動下帶領虹橋傳道會開始執行家祭壇,2020年爆發新冠疫情,才知道上帝的心意早已在這之中運作,在眾人無法上教會的情況下,家祭壇蓬勃發展,共創建了200個家祭壇,而神蹟奇事運行在這之間,有夫妻感情修復,也有家人經歷神而受洗。

林憲平牧師表示,如今他在禱告中看見,屬神的家都充滿了黃金恩膏,看到很多家庭都蒙受神的祝福,異象中要在臺南這個城市裡建立起一千個家庭祭壇,把城市歸給主。

「我們要禱告,禱告到臺南這個城市福音化,臺南是新耶路撒冷!」林憲平牧師笑著說,虹橋傳道會是神居住的地方,是一個為主瘋狂的教會,你會看見許多神蹟奇事運行,也會看見許多弟兄姐妹敬虔愛主,將生命擺上。虹橋傳道會將城市福音化一直放在首位,目的是要擴充神的國度在地上,讓更多人得救,將一切讚美、榮耀歸給全能的上帝。

推薦影音

最新期刊

活動報名

(´・_・`)

目前尚無最新資訊,您可以逛逛其它區。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