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今日報報導》葉蓁多年見證上帝奇妙供應 用先知性繪畫領人遇見神

《今日報報導》葉蓁多年見證上帝奇妙供應 用先知性繪畫領人遇見神

今日報3
2022-05-13

2021/11/21日中午「愛中相遇 In Your Love先知性藝術繪畫展」於虹韻文創中心舉行開幕茶會;投入先知性藝術多年的葉蓁老師說:「我相信即使你自認不會畫,也可能因在領受中畫了火柴人,而觸動到某個人的心,而你只要觸動到一個心,就等於是100分,觸動10個跟1個都是一樣,都是100分。」
 

葉蓁說:「這些領受,如何呈現在畫面中呢?顏色是要點。而所有先知的工作,就是要把人帶到神的面前。神感動我發預言,就會觸摸到對方的心,讓他被「扭開開關」、對神好奇,他就會去親近神,因為知道上帝是真的!」

 

但作先知講道的,是對人說,要造就、安慰、勸勉人

──哥林多前書14章3節──

 

此次於虹韻文創中心舉辦的展覽期間,為11月20日至2022年2月6日9:00-18:00 (週一公休)。

 

更多報導內容,請點下方新聞稿連結。

https://cdn-news.org/news/28555

arttoday1

「虹橋傳道會」及「虹韻文創中心」代表人進行開幕剪綵儀式

「虹橋傳道會」及「虹韻文創中心」代表人進行開幕剪綵儀式,左上:「虹橋先知性藝術團隊」負責人李育欣師母致謝詞。下圖為葉蓁老師於開幕現場進行先知性繪畫,並和會眾分享其從領受「繽紛的彩色」開始,一筆筆隨著感動帶出豐富的層次,最後完成象徵教會生命力與能力齊發的「天國的花園」。(圖/記者辛毓珊)
arttoday2
同工團隊們的繪畫風格多采多姿,即使是同一個創作者,也會因為在不同的場合如:個人靈修、主日敬拜、禱告會、醫治特會現場等,而有不同的領受。(圖/記者辛毓珊 翻攝現場畫作)

基督教今日報先知性藝術畫展報導

推薦影音

最新期刊

活動報名

(´・_・`)

目前尚無最新資訊,您可以逛逛其它區。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