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養

青年牧區

牧養

青年牧區

這世代的青少年們活出美好的生命。我們誠摯的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,與我們一起來經歷一個不平凡的人生。每週的聚會充滿熱情、活潑、有生命力、有創意,讓我們不單單只是認識上帝,也在喜樂中經歷神的愛。

青崇(國高中生崇拜): 每週日10:00AM @ 虹韻文創中心 貨櫃屋
青崇是針對教會的學生福音工作所開創,服事國小五年級以上至大專的學生。於週日早上專屬學生的崇拜以及小家時間。透過生動活潑的方式能夠帶領學生更認識神、經歷神、跟隨神。

小組生活
小家生活幫助我們認識更多的朋友,讓我們的問題得到解決,生命得到指引。不同年齡層與性質的小組聚會,各小組聚會時間與地點歡迎來電詢問06-2639909

 

Power青年成長班
青少年的潛力無窮,所以我們提供舞蹈、歌唱、樂器、戲劇等才藝訓練(酌收費用),期待造就創新的你、優質的你。青年成長班配合上下學期兩季開課。課程內容包含桌遊、吉他班、數理英文自習班,並有學生家長與老師詢問功課。亦有運動類課程:籃球班和桌球班。兼顧學生品格、生命與課業,並接觸鄰近校園,成為社區青少年的祝福。

FB臉書

 

牧者團隊

  • 青年牧區區牧:林仁一牧師

推薦影音

最新期刊

活動報名

(´・_・`)

目前尚無最新資訊,您可以逛逛其它區。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