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花絮

讚美公車趴趴走 台南天橋長老教會讓城市也哈利路亞

活動花絮

讚美公車趴趴走 台南天橋長老教會讓城市也哈利路亞

讚美公車趴趴走_1
2021-11-27

盼望教會能更多走入社會,使城市能夠興起發光,神給他看見,第一步要先從「讚美」開始。為了在城市中有更多的人一起讚美上帝,天橋教會透過虹韻文創,將對上帝的讚美發表在台南市的公車車體廣告上,要用讚美改變城市的氛圍,盼望台南這個城市得著神的喜悅和平安。

讚美公車趴趴走

【教會走入文創讓城市興起發光】

讚美公車趴趴走 台南天橋長老教會讓城市也哈利路亞

【記者楊育玫台北—台南連線報導】

2017年09月13日 基督教論壇報


最近台南市區,路上可見行駛中的公車,其車體不再是電影、化妝品等商業廣告,而是一頭健壯的獅子大喊:「哈利路亞」!為什麼會有人願意在沒有任何商業利益下買公車廣告?這是誰做的,又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天橋教會林憲平牧師受訪表示,盼望教會能更多走入社會,使城市能夠興起發光,神給他看見,第一步要先從「讚美」開始。為了在城市中有更多的人一起讚美上帝,天橋教會透過虹韻文創,將對上帝的讚美發表在台南市的公車車體廣告上,要用讚美改變城市的氛圍,盼望台南這個城市得著神的喜悅和平安。

猶大獅子讚美哈利路亞公車廣告台南府城趴趴走,盼望府城興起發光。(圖╱林憲平牧師提供)

 

讚美公車趴趴走_2

推薦影音

最新期刊

活動報名

(´・_・`)

目前尚無最新資訊,您可以逛逛其它區。

最新消息